环保督查专栏
环保督查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环保督查专栏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环境督查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清单的情况报告(第三批)

2018/6/8 22:58:09 次浏览 分类:环保督查专栏    来源:本站

201863,收到中央环境督察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清单,受理编号(D130000201806020040),举报内容:秦皇岛市海港区海港镇红旗路与和平大街西南角海鲜阁,油烟机噪声扰民,餐饮垃圾异味刺鼻,污染严重。对此,区政府高度重视,责成西港镇政府进行现场调查、及时处理,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区政府组织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环保分局对海鲜阁饭店进行现场检查,经查,该饭店油烟机安装位置离居民住所较近,餐厨垃圾未能及时清理,存在噪声和异味扰民情况。针对存在问题,对该饭店下达了限期整改通知,要求一是将油烟净化设施转移至室内并做降噪处理;二是餐厨垃圾封闭规范存储、日产日清、不得滞留;三是其在经营活动中不得产生环境污染和扰民行为。

特此报告

                        秦皇岛市海港区人民政府

                           2018年6月5

友情链接: